白雪小鸟

我嗑的cp是归离和戴荧(渊)啦,咦,这两都好冷啊

[钟离×归终]多么希望你还活着(预)

  我真的不喜欢转世说,但我真的希望归终还活着。如果归终还活着,会是什么样的一番光景?

  不行啊,想到这个就觉得好刀——

  归终都被米哈游雪藏两年了,为什么这次海灯节就突然放出来了?

  希望在翘英庄的剧情里可以对归终做进一步的补充。

  有大佬通过余响圣遗物文案,推测翘英庄与归终有着不小的联系,具体视频在B站,我找不到了◕‿◕

  希望希望——

  之前看到一个太太画提瓦特很多年以后,考古学家考古,证实岩王帝君存在的小视频。

  还没有人给归终产过类似的粮吧?我先占个坑,这篇就是序章好啦~

  已经在纸上写了不少了,容我再改改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